ENTERTAINMENT

「猛毒」公仔今年開販!齜牙裂嘴的「超逼真」邪惡形象我直接跪了!

不得不說「漫威宇宙」的世界觀真得有夠龐大,不僅特效精彩,劇情上的強力鋪張也都讓影迷看得目不轉睛!而除了《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收穫好評外,所有漫威粉絲們最期待的動作科幻電影應該是《猛毒》了!

這位蜘蛛人最難對付的宿敵「猛毒」之所以會受到期待,不光是因為邪惡反派的暗黑造型,其具備思想的有機共生體及全方位無死角的攻擊角度,試問,有誰不愛?而有鑑於猛毒的超高人氣,Diamond Select Toys 玩具大廠,特別推出漫畫版本的猛毒公仔滿足粉絲慾望。此消息一出可想而知立即引爆討論度!造型上以液態武裝的影片畫面為構想打造,與主角艾迪結合的型體表現,無論是牙齒、長舌、透白雙眼輪廓亦表現得十分精采。尤其是胸前巨大的白色蜘蛛更為細膩,這如果不入手還真得會愧對自己!據悉,該系列售價為 $45 美元,預計發貨日為今年 10 月底,喜歡的朋友可以先期待一下!

 

Source / previewsworld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