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泡麵還要多吃一個月!OFF-WHITE x Air Jordan 1「延遲發售」日期可要先記好!

說到 OFF-WHITE,前些日子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工業風皮帶、斜紋設計」等主要話題,但直到與 Nike 合作的「THE TEN」系列發售後,雙方的球鞋聯乘之作,遂變成風潮議題。直到今日與 Nike 合作也還未停下,更多系列作品還等著各位去入手!

早先預計於今年 5 月發售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Dark Powder Blue”,如今卻傳出延後發售消息!Air Jordan 1 代表性的「北卡藍」配色映入眼簾,搭配上招牌解構設計,以及畫龍點睛的橘色車線,想必有不少朋友正等著它。今日 IG 曝光大神說到該配色將延遲至 6 月 9 日發表,售價維持同樣 $190 美元。也算是品牌貼心,讓大家多點時間能夠存錢。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今年 OFF-WHITE x Nike 到底會出幾雙聯名神鞋?我們幫你整理了一份重點清單~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