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隔空 Diss「籃球之神」MJ!繼暗諷 Nike「抄襲」後,再度宣稱 Nike 並未帶給他成功!

kanye-west

image via_Pinterset

肯爺 Kanye West 回歸 Twitter 後就一直不平靜!先後暗諷 Nike、曝光 Yeezy 新品外,讓眾多話題都圍繞著肯爺在轉,而肯爺似乎越來越欲罷不能,除了頻頻在 Twitter 釋放關於個人哲學想法同時,近日更在站上火線,開炮 Nike,並且連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也指名挑釁。

yeezy

image via_modernnotoriety/nicekicks

Kanye West 在 Twitter 說到「Yeezy 350 在四小時內賣出 40 萬雙」、「Yeezy 500 “desert rat” 在一小時內賣出 25 萬雙」等驚人銷售數據。隨後更發文表示,adidas 一直是重要的合作夥伴,這樣的事情是不會發生在 Nike 的,最後更對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嗆聲說「在球鞋上賺的錢比 MJ 還多」。雖然肯爺之前就曾在歌詞中提到「Yeezy just jumped over Jumpman」,但今番大膽提及 MJ 還是另編輯十分驚訝!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