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 全新配色版本曝光!太跳 TONE 了吧~

就在 Nike 與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聯手打造的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黑、白實鞋諜照曝光沒多久,IG 爆料大神 @py_rates 又宣布了一款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Max 90 的全新配色。

 

這雙 Air Max 90 以搶眼的紅色調呈現,細節上無論是 Off-white 招牌的紅色吊牌和拼接重組的設計元素都沒有遺漏,橘色 Swoosh logo 和淺膚色大底則讓整體不只大器更多了視覺層次。據悉此雙鞋款將在今年 12 月份正式發表,不過更多消息還得等待官方後續的動作,想持續關注更多 Nike 與 Off-White 合作的鞋履消息,不妨持續追蹤 COOL 為你帶來的第一手報導。

 

source: @py_rat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