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西寧門市插旗街頭重鎮「西門町」!超限定燙印服務伴隨一同開張!

adidas (3) (Copy)

台北街頭潮流素來有兩大重鎮,一為「東區」,另一則為「西門町」。兩方可說是聚集了台北街頭文化的集散地。不管是各大品牌,或是選貨店鋪都紛紛插旗兩地,為台灣街頭潮流注入新血。運動品牌 adidas 如今再度降臨西門町,並將於 4 月 28 日在品牌西寧門市全新開幕。

adidas 西寧門市兩層樓高的建築,佔地超過百坪,提供了時下最新潮的男女運動服飾外,籃球、跑步、訓練等專業裝備一應俱全。今年剛好逢迎 2018 世足賽,門市也搶先販售世界列強的足球戰袍,其中更加碼推出限定的球衣燙印服務,在世足賽開踢前,來做好為喜愛的球隊及球星聲援的準備。

adidas 西寧門市資訊
門市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62號
門市電話:02-2311-5969
營業時間:11:30 – 22:30

About adidas

adidas 為一專注於設計、開發與行銷的國際知名運動品牌,致力研發專業鞋款、服飾及配件,並以成為世界級運動專業領導品牌為目標。adidas 集團旗下擁有 adidas 與 Reebok 等知名品牌。

Info_adida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