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 “川普愛” 風波持續燃燒!就連西岸大佬 Snoop dogg 也火爆開砲!

Kanye West 在前不久重返社群媒體 Twitter,儘管聽起來 “貌似” 是件好事,因為肯爺主動釋出不少的 Yeezy Boost 碟照;但,回歸後的瘋狂發文卻也為他惹來不少新聞。事出必有因,而起頭正是 Kanye 支持川普的 po 文造成的。他除了戴上 MAGA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帽子確立自己的政治傾向,也表示 “We are both dragon energy. He is my brother.” 藉此看出兩人感情非同一般。

想當然,這些爭議性的貼文帶來就是網民的退追蹤潮,且據外媒調查、其中也包含 Justin Bieber、Rihanna、Katy Perry、Nicki Minaj 和 Kendrick Lamar 等名人,而西岸大佬 Snoop dogg 更在 Instagram 上重磅開砲。首先,是在 50cent 貼出一則惡搞 Kanye 及川普的照片下方留言道 “Them Bitch Ass Niggaz deserve each other”、並以 Uncle Tom (對白人卑躬屈膝的黑人) 譬喻成肯爺,意味 Kanye 只是位服從川普的小弟。

再來,Snoop Dogg 也在自己 Instagram 帳號裏頭一連 po 出多則嘲諷 Kanye 和川普的照片,其中也借鏡 Jordan Peele 作品「逃出絕命鎮」來比擬 Kanye 和川普之間的關係,不斷強調兩者有著主僕地位,火藥味十分濃厚。針對此事件,肯爺在 twitter 並無正面回應,依舊則以 “愛” 的回答一言以蔽之。

 

 

source / INTERNET

World Peace

Published by
World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