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己的諜照自己發!Kanye West 曝光 YEEZY BOOST 700 新色,連最佳搭配提案也一併奉送!

才剛重新回歸 Twitter 的「肯爺」Kanye West 最近可以說一天一爆料,繼稍早親自放出讓人大開眼界的 Yeezy Boost 大軍,除了配色多到數不清的 Yeezy Boost 350 V2 之外,其中更不乏先前未曾露面的 Sample 、以及紫色、粉紅的 Yeezy 500 新色,看得我們口水直流…

肯爺說人人都有 Yeezy 穿就是人人都有!這一波 Yeezy 曬鞋大軍真的會直接榨乾你的荷包

 

今回 Kanye West 再加碼,送上一雙還未發售的 Yeezy Boost 700 全新配色 “Frozen Yellow” 諜照。有著和「黃斑馬」Yeezy Boost 350 V2 相似的亮黃色調,在 Yeezy Boost 700「Dad Shoes 」復古跑鞋的輪廓下,麂皮、網眼異材質結合的鞋身,搭配獨特設計線條的白色中底甚是搶眼。此外「肯爺」還貼心的提供了穿搭建議:一件藍色立領 Columbia 運動外套搭配桃紅色短褲, 完美映襯老爸鞋的「老」味道。

 

 

Yeezy Boost 700 “Frozen Yellow” 尚未有更明確的販售資訊,COOL 會持續更新最新情報。

 

source: Twitter@kanyewest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