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逃出絕命鎮》將有續集?只因肯爺 Twitter 上一張照片啟發了導演 Jordan Peele 的新劇本!

image via Times

去年由知名喜劇演員 Jordan Peele 指導的驚悚片《逃出絕命鎮 (Get Out)》獲得廣大迴響,成為美國 33 屆獨立精神獎的最大贏家;就在粉絲們尋求續集的時候, Jordan Peele 本人在今年初也表示未有此計畫,但也承認 《逃出絕命鎮 》的確還有許多地方需要交代,因此影迷們仍可保有期待。

 

 

近來在 Twitter 上非常活耀的肯爺 Kanye West 在前幾日分享了自己家中擺飾與裝潢,並詢問粉絲們「這樣看起來是否像下沉空間?」,下沉空間( Sunken place)出自於《 Get Out 》男主角遭催眠時,意識不斷下墜來到的另一個精神空間。

 

肯爺這番感想引來導演 Jordan Peele 大方回應,在貼文中說道:「得到靈感!開始撰寫《逃出絕命鎮 2 》劇本!」這番話當然讓廣大影迷興奮不已,不過不曉得 Peele 是否真的受到 Kanye 而啟發,或只是開了一個小玩笑,不過就讓我們繼續期待一下吧!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