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圖秀秀 8.0 大改版!全新「美圖社交圈」功能公測啟動

如果你今天有打開手機裡 “網帥網美必備” 的「美圖秀秀」 app,或許早已發現它改版了(8.0 版本),不但啟用全新品牌標識,彰顯積極無畏、朝氣蓬勃的年輕態度,更推出全新美圖社交圈功能,這意味著「美圖秀秀」從圖片處理工具正式升級為社區平台。

meitu-2018-1

 

新 LOGO 中的「MT」除了代表美圖,也分別寓意著 meet: 遇見、社交;true :真實、純粹。而「MT」的筆觸呈現向上趨勢,彰顯積極無畏、朝氣蓬勃的年輕態度,同時,將文字符號「秀」改成圖形符號「MT」,這一設計上的突破也體現了美圖公司的國際化戰略。經過十年的發展,以美圖秀秀為代表的美圖公司影像產品的海外使用者已超過 5 億,新的標識將更加有利於海外使用者對品牌的理解和認知。

 

meitu-2

 

全新推出的「美圖社交圈」的入口分別在首頁 Icon 位置以及右下角社交圈按鈕位置,此外,從首頁向左滑動也可直接進入社區,用戶可以在社區內發佈圖片及短視頻內容。美圖社交圈旨在創造一個更真實、更年輕化的場景,一方面基於美圖的影像技術優勢讓使用者產生優質內容;另一方面打造鼓勵分享和互動的社區,讓用戶建立創造美、分享美的社交關係。

meitu-2018-2

 

「秀真我」是美圖秀秀最新提出的品牌主張,鼓勵用戶秀出真實的自我。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十年間,美圖秀秀不斷創新,持續為使用者提供豐富的影像處理服務,讓使用者釋放自我,展現內心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而美圖社交圈的發佈,意味著影像拍攝、處理、分享、互動環節的打通,將內容與場景相結合,打造秀出真我的社區平台。

meitu-3

 

info_美圖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eitu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