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我們太淺?《復仇者聯盟3》”主角自畫像”,要價「台幣 $18 萬」!

以下要報導的事情,可能真得應證”人紅”什麼都是商機了….先說《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確實得到不錯迴想,許多玩具大廠也製作精美玩偶值得收藏,不過,還有另外一項週邊商品,那就是演員們的”自畫像”你會想買嗎!?

12

近期,《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主角們去了 Jmmy Kimmel Live 節目,大談拍攝、角色等新鮮事。且每個人都自畫一幅自己所扮演的”角色自畫像”,並隨後放在網路上進行慈善拍賣,等到時間結束後,會將所得捐給 Starlight 兒童慈善基金回饋社會。但是從圖片來看,每位演員的”繪畫能力”基本上,我們都能畫得出來(鋼鐵人部份不是 Robert John Downey Jr. 自己畫得),則筆者驚訝的是,”洛基自畫像”居然高達$6,250 美元位居首冠….(NT$18,6000)讓我非常傻眼,可畢竟 Thomas 現正當紅,我也只能服了….

Source / charitybuz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