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部分穿潮牌的人「超過半數是假貨」?Supreme 在全球”Fake”搜索率排行第一!

現今,只要在”互聯網”上燃起討論度,無論是人、事都會當即成為”爆款”,而街頭神牌 Supreme 就是個例子,相信各位姑且先不上”某寶”等網站,光是在「台灣」,各大拍賣網就有許多”掛品牌名號的抄襲設計”。則近期,國外市調公司 SEMrush 就做了一份符合實事的研究,內文指出,Supreme 是全世界”假貨搜索率”最高的品牌。接著是 Michael Kors、Christian Louboutin(這部份稍不適用台灣地區),特別是在,破天荒 Louis Vuitton x Supreme 聯名之後,又讓全球假貨搜索率大幅提升,且美國是最為嚴重的。緊接著是英國、德國,但這項報告僅是份參考,可也已道出許多街頭事實了…你怎麼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先上 fashionista 了解更多。

1444

Source / fashionist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