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WS 再推 SEEING by KAWS LED 座燈!只是這售價...嗚~我好窮~

上週開賣的 KAWS: SEEING/WATCHING 主題紀念系列單品,大家有如願順利入手嗎?沒買到的朋友也別太難過了,限量總是殘酷,稍早 KAWS 則在 Instagram 突發宣布,這次 KAWS 聯同策展單位 AllRightsReserved 為即將在中國長沙開業的長沙 IFS 進行的大型裝置雕塑藝術品 —— SEEING/WATCHING 中還將新增一個同樣超搶手的 KAWS: SEEING LED 燈座。

 

以這次雕塑的主角之一 藍色 BFF 公仔為主角,用上合金和陶瓷塑造而成,KAWS 招牌 XX 眼睛能在黑夜裡發出光芒,好帥呀...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想摸摸 BFF 的手(開關似乎在手上),下面的相關販售資訊請牢記:SEEING by KAWS LED 座燈首發僅限量 250 組,每組均有獨立的編號和簽名,將於 5 月 7 日上午 10 時起在 DING DONG 宅配便線上平台發售,售價為 $12,000 美金,並於 9 月 10 日正式發貨。

 

soruce: @ka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