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年爆打狗仔的肯爺已經蕩然無存!反用愛的力量 “關懷” 這位記者!

Kanye West 近期掀起許多風風雨雨,諸如 “川普愛” 事件和 “黑人奴隸” 議題、所造成的爭議肯定讓他心力憔悴。儘管 Ye 憑藉著自己身為一位 Free thinker (自由思想者) 的意念,不斷透過 twitter 和訪問呈述其想法,表達 “愛” 對於這世界的意義;但因為肯爺所持論點倍受爭議,除了圈內多數名人 (Chris Brown、YG、Kandrick Lamar …) 表達不支持 Kanye 外,甚至惹來 Daz Dillinger 的生命威脅。

kanye hug cover

(右圖拍攝於 2012,非此回報導記者)

儘管鬧得滿城風雨,Ye 好似還保有對 “愛” 的信念。在過去,肯伊討厭狗仔的程度人盡皆知、和多位狗仔發生肢體衝突不在話下,但歷經了 “真諦” 的薰陶後,現在的肯爺則不同從前。透過 X17 Online 記者的鏡頭,可以看到 Kanye 一路走向狗仔、並非怒氣相向,而是先和老婆 Kim Kardashian 結束通話,並開始對這位記者談論關於 “愛”、關於 “父親” 的經驗談。

 

 

在過程中,Ye 甚至請記者大方拿起攝影機捕捉畫面、一改過往印象,並對其說道 “But you know, you actually have a very important role, you know? And I feel like your role is not respected and everybody’s role in society is important.”,意謂現在的肯爺認為 “狗仔” 在社會上扮演的角色也相當重要,最後,Kanye 和狗仔還互相擁抱道別,實在讓許多人驚訝 Ye 居然有如此作為。

 

source / inter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