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薩諾斯有種過來幹架啊!有川普 x 美國隊長「創意聯名玩偶」,還需要無限手套嗎!?

Kanye West 最近”支持川普”甚至還有”奴隸論”可真是激怒不少人,但也有不少饒舌好友支持。而不曉得是不是反諷?香港新興玩具廠牌 Stingrayz Art Studio 結合時事打造出一款「川普隊長」玩偶搓中不少人笑點。

655555

Stingrayz Art Studio 結合川普的”暴怒”形象,在以「美國隊長」的標誌性形象如服裝、盾牌做結合,以幽默的方式設計出詼諧虐心之作。無論是川普在媒體面前的神韻、動作及禿肚都做的相當有感。不過,比較挽惜的是,如果頭髮是被直升機”吹亂”的話也許視覺度會更佳,但是,多虧動畫做成 Marvel 動漫風格,也算是拉回一票了!

而這款「川普隊長」高約 11.4 公分,左手中指皆可調動,如此挑釁欠揍的模樣,非常推薦買一款當作交友利器!喜歡的朋友,這款「川普隊長」預計發貨日為今年 8 月,限量 150 組,不妨可至 Kickstarter 募資平台了解更多。

Source / Stingrayz Art 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