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死侍穿高跟鞋伴舞槓上席琳狄翁!席琳狄翁直接怒噴「閉嘴吧!蜘蛛人」

漫威十年集大成作《復仇者聯盟 3》好評不間斷,但接下來的一部片《死侍 2》相信也是備受許多人期待,畢竟看過死侍的嘴砲功力,與令人發噱的互動模式都是變成它死忠粉絲的主因。隨著上映日期即將到來,除了預告片不斷加熱之外,最新更迎來知名藝人席琳狄翁帶來全新電影主題曲《Ashes》。

deadpool0 deadpool2

音樂錄影帶中除了看見席琳狄翁完美的唱功外,死侍更在其中擔當伴舞演出。精湛的旋律及唱腔讓人沉醉在此歌聲中,但如果這麼正經的話怎麼算是死侍呢?當中除了能看到死侍穿上高跟鞋曼妙舞姿外,最後結尾更要求席琳狄翁不需要這麼完美,因為這是《死侍 2》而不是《鐵達尼號》,要求完美的席琳狄翁最後更嗆聲說「閉嘴吧!蜘蛛人」。最後一連串的互動也算是滿足影迷對死侍的幽默特色。

《死侍 2》預計將於 5 月 15 日正式上映!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死侍再度嘴砲!漫威眾英雄齊聚一堂!盤點 2018 即將登場五部超級英雄電影》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