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魂極東」系列之後,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再曝光最新聯名!

品牌聯乘是現時代的趨勢,也是象徵著團隊合作才是最大力量,而儘管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黑魂極東」系列非常有誠意,但是接下來要曝光的這款,不曉得各位 Sneaker Head 接不接受?稍早前,NEIGHBORHOOD 主理人瀧澤伸介又在 Instagram 上為我們帶來,一款全新的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鞋款。

soon. #neighborhood #adidas #突破 @neighborhood_official @adidasoriginals

Takizawa Shinsuke(@sin_takizaw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由圖片來看,這款以 adidas Gazelle 為聯名款式的最新作,在外觀設計上的三線槓、NEIGHBORHOOD 字樣都運用搶眼的螢光黃色為輔助搭配主體黑色,此外,內裏也同色調對應。不過,最令人受不了的當屬於後面大大的「突破」二字!不曉得各位怎麼看待本次系列?既然瀧澤伸介都親自曝光了,那就代表下一波合作的序幕已然展開,喜歡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