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瘦子 E.so 專幹大事的地痞正式上線!木柵的老鄉們你們的饒舌歌單確定還不更新?

這首令所有人等了兩年又四個月的《地痞》終於在今天中午正式上線!E.so 透過《地痞》這首歌主要描述木柵地方的嘻哈兄弟生活,以及自己的內心獨白,並非單指語意上的地方流氓。同時也因為這首歌早在頑童各大演唱會就曾表演過,其中更找上”絕情少年” Barry 一同合作,但如今官方 MV 正式釋出僅有瘦子 E.so 本人獨挑大樑,或許對曾聽過的朋友,會有全新的聽覺享受。

mj116

整首《地痞》MV 全由動畫構成,也是頑童 MJ116 音樂生涯上的首次突破,在 MV 中更可見到動畫版的 E.so、小春及大淵三人,在結尾處更寫到”怪獸代表著錢與名利,大家都想獲得,但只要擁有了它們,便會成為新的怪獸”,更可了解 E.so 成名後的內心轉變,就如他歌詞裡說的「台上的風光曾經把我迷惑 回到這裡還是一樣的我」。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