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轉賣賺一波?《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所穿的「初代鋼鐵服」被偷!

集結”10 年”大成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就算還沒進院觀賞,也能在網路上看到各種神解析。但是看完的朋友,應該已經在期待《復仇者聯盟4》了吧?而且不得不說,Marvel 的宇宙世界觀在這段期間,為我們留下了不少回憶種子,經典瞬間我想到老死都忘不了!

211

但是,既然一部電影紅,自然道具戲服的”收藏金額”也不小,最近有一件事情非常遺憾,那就是由 Robert Downey 所主演的《鋼鐵人系列》,穿的鋼鐵盔甲疑似”被盜”了!在今年 2 月份左右劇組人員還在倉庫清點確認該道具的存在,沒想到上個月再次清查盤算時卻找不到了!據了解目前已經交由警方處理找尋,初部判定是”竊盜”,而這款價值 $32.5 萬美元的「初代鋼鐵盔甲」是每個人共同的回憶,如果被有意人市轉賣想必會被公幹吧?!你怎麼看?

365

Source / io9.gizmod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