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平民版」OFF-WHITE x Nike 即將發售!這個模樣你願意上腳走在台北市嗎?!

今年不少人都在期待 OFF-WHITE x Nike「THE TEN 2.0」的釋出,但是以火紅程度來看,能搶到的人仍然屬於少數,大部分人都得依靠炒價才能得以入手!

02e4509f3deaf9c3b43aa0aaa9f10a5978

那如果不想花這麼多錢,但又想達到同樣量級的人怎麼辦?各位還記得我們先前報導的 Nike “Just Do It”「平民版」系列嗎?接下來要看到的是,在眾多鞋款當中,一雙 Air Max 1 可能會搶先發售。鞋面上以琅琅上口的  “Just Do It” 刺繡在各部位,車縫補丁一樣曝光在外,相比聯名款或許這雙會是你得好選擇!據悉該系列或將在 6 月 28 日販售,但是較為可惜的是或許只有女碼!

Source / 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