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EZY 700、 500 都滿足不了你 ?! 那這熱騰騰的 YEEZY 700 V2 肯爺自己看了也很火!

adidas-yeezy-boost-700-v2-confirmed-colorway-001-1200x800

在先前 Kanye West 於 Twitter 上發布了一張全新鞋款 YEEZY 700 V2 的諜照引起了不小的轟動,而這次又再度曝光了最新的實物照,這雙全新的灰色版本延續了初代 YEEZY 700 的「Dad Shoe」並在鞋側加入了條紋,而鞋頭也改以與 YEEZY 500 類似的設計呈現,至於大底的部分則是以將初代的厚實大底保留,喜歡 YEEZY 700 及 YEEZY 500 元素的朋友這雙綜合版絕對是不能錯過的拉!據 Kanye 的 Twitter 指出這雙 YEEZY 700 V2 將於今年第四季正式推出,到時候勢必又要抽一波了吧!

 文/Jerry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