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分分鐘秒殺「銀子彈」?Nike Air Max 97「黑金子彈」疑似是接下來要發售的鞋款!

Nike Air Max 97 除了「元祖銀子彈」、「黑魂」、「迷彩」配色,最具人氣之外,就連上回報導過的 Air VaporMax 97 革新系列也同樣得到相同概念得以延伸。不過,近日透過情報分享帳號 @ylt_r3 的曝光,一雙全新的 Air Max 97「黑金子彈」疑似是接下來要發售的鞋款?

YLT_R3(@ylt_r3)分享的貼文 張貼

鞋面上半部包含鞋舌輔以全黑色調,下半部、中底、氣墊內側保持金子彈的原型設計,而原以為鞋帶部分會一致性的使用黑色,沒想到與外底一樣,使用白色加強撞色效果。另外,內部還大大寫著”Sample”版本並標示 “Not For Resale”(有可能是通過相關人士獲得)?最後許多人認為這雙雖然顏色上能以”基礎”著稱,但感覺稍微限制了穿搭景色?你怎麼看?該系列尚無發售消息,喜歡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YLT_R3(@ylt_r3)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