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ik Tok 「Duet 同屏功能」一秒讓你跨越地區 # 就這樣和偶像在一起,完全沒問題

Tik Tok 全新的「Duet 同屏功能」可以透過網路,讓你與世界各地的名人偶像、親朋好友同框合體。

 

名人、偶像愛用 一秒同框合體 

從韓星南柱赫、金請夏,到台灣人氣 YouTuber 們「眾量級CROWD、魚乾Annie、Hathaway娜娜和黃氏兄弟」都是愛用戶,想要追星、跟明星放閃戀愛,只要點選「Duet同屏功能」,一秒召喚名人、好友或天菜!

全新科技打破地域限制

正因為 Tik Tok 運用時下 AI 人工智慧技術,只要打開 APP,隨時隨地就是零距離,堪稱最強社交神器!

 

Tik Tok推出全新Duet同屏功能


 

簡單步驟 網帥、網美換你做做看

「Duet同屏功能」的操作其實很簡單,先隨星的選一支影片,點擊右下角的「分享」按鈕,再點擊左下角粉紅色的「Duet」圖像,影片會出現在螢幕右側,即將拍攝的畫面則會出現在螢幕左側。
只要 3 步驟,就可以輕鬆對唱、尬舞、聊天,甚至放閃,網路的舞台無限大,就怕你的創意不夠狂!

 

↓↓ 示範影片 請點我 ↓↓

FireShot C

 

 

↓↓ 同場放送 熱門影片 ↓↓

 

1 重量級CROWD #情侶打開的一萬種方式 – 重量級Crowd花式“虐狗”
2 南柱赫 與南柱赫同框
3 魚乾Annie #別人家的vs我家的 – 用Duet一起激怒主子吧
4 Hathaway娜娜 #就這樣和偶像在一起了 – 與王嘉爾尬舞
5 黃氏兄弟 創意搞笑影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