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真的要與「人猿」攜手合作咧?!不過這隻人猿不是 A Bathing Ape!

街頭一直有這麼一個傳言,2018 春夏潮流至尊 Supreme 極有可能與「人猿」攜手合作,今回 IG 爆料大神 @supreme_leaks_news 也首度分享了這樣的情報,只不過這個「人猿」可能跟你想的有點不一樣。


創立於 1935 年的 Ben Davis 早期曾為 Levi’s 布料的供應商,爾後以工裝起家的 Ben Davis 服裝逐漸在洛杉磯與美國各地掀起熱潮,傳入亞洲後也深受潮流人士的喜愛,更是潮流界另外兩隻知名的人猿 A BATHING APE 和 X-LARGE 靈感來源。今回大神的爆料雖未明確點出 Supreme 與「猿人始祖」Ben Davis 可能會帶來哪些單品,但街頭與工裝的碰撞值得期待!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囉!

 

Source: @supreme_leaks_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