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覺得是基友?NBA 火箭隊籃球教練的妻子說:「我老公與”鬍鬚詹”哈登的關係太曖昧」!

籃球教練 Mike D’Antoni 在 NBA 多年,執教過非常多出色的球員,但是很明顯,似乎「鬍鬚詹」James Harden 才是他的最愛?而這份看似超乎情誼的關係,讓教頭的妻子有些吃醋了!

最近 Mike D’Antoni 的妻子 Laurel D’Antoni,與 Howard Beck 談到老公對於籃球的熱愛,她認為「Mike D’Antoni 在生活上有很多改變,我知道他熱愛籃球,只是對於 James Harden 太過迷戀了!」這一番話立即讓許多人猜測, Laurel D’Antoni 是否在生活上被冷落?所以開始嫉妒 James Harden?

21

另外,她還補充到「我明白 Mike 說 James Harden 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球員,他很興奮,但我的意思是,我想讓他在回歸日常生活的時候,能感受到更多愛。」而最近火箭 VS 勇士,想必 Mike D’Antoni 會將更多心力放在球場,至於他們兩夫婦的關係,只有妻子 Laurel D’Antoni 自己去支撐了,不曉得各位怎麼看?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