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粉絲的超 “激” 辛辣互動!JKF 一姐 雪碧 率領十位女郎出席高雄秀屋!

4

JKF 為亞洲第一男性娛樂平台,成立於 2005 年 8 月至今已邁入第 13 個年頭,內容以發掘、討論、報導網紅娛樂的話題為主。於前些日子,以雪碧為首共 11 位 JKF 女郎,ㄧ同受邀出席台灣唯一「拉斯維加斯」國際級夜總會高雄秀屋(Show House Kaohsiung)。主辦單位也邀請百大電音 DJ 炒熱氣氛,而 11 位 JKF 女郎也分別為雪碧、張語昕、施菲亞、唐琦琦、愛佳奈、羽沫、安希、子涵、機機、ivy  和 Verna,當這 11 位 JKF 女郎一字排開,社群粉絲團總人數竟超過 1000 萬!也難怪造成千位粉絲熱情朝聖了。

1

JKF 女郎堪稱「越夜越美麗」,逆天美腿、波波相連的女力爆發,來到夜店也分享了有關夜店的「教戰守則」。JKF 一姐雪碧表示 “穿著會以休閒性感為主會穿牛仔褲,頂多露胸,如果我穿洋裝的話,會太慎重” ,雪碧認為有些女生來夜店是想認識帥哥、以爲能找到真愛,但這狀況其實很難發生。

3

主辦單位此番安排 11 位 JKF 女郎與粉絲性感貼身互動,讓現場情緒火熱沸騰,讓現場宛如粉絲同樂會。JKF 捷克論壇也表示下半年將推出 JKF 女郎的相關活動,會不定期安排旗下 JKF 女郎與粉絲互動,透過近距離的親密接觸,絕對會讓粉絲有幸福降臨的感覺!

 

 

source / JKF 捷克論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