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D 看到這雙 OG Style 36 也會心動吧!Vans「聯名陰陽」配色即將開販!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著用頻率最大的鞋款品牌, Vans 絕對榜上有名,不只我們,就連明星(如吳亦凡等等)也愛用。而在眾多品牌聯乘的選項中,Vans 也同樣值得關注,相信接下來要看到的這雙鞋可能會煞到你。Vans 近日與美國衝浪品牌 Pilgrim Surf + Supply 攜手打造一則企劃,以經典 OG Style 36 LX 與 Authentic LX 為藍本,分別運用帆布與麂皮打造,且在色調設定上,以符合夏日風情的橄欖綠為貫穿。令人驚喜的是內側白色,意外產生出來的「陰陽」效果可說是極為爆棚,或許 GD 也難以抗拒!

至於 Authentic LX 方面,鞋身顏色呼應 PANTONE 所公佈的 2018 代表色 – 紫色,而且為了減低搭配的難度,中、外底很貼心的採納白色底呈現。喜歡的朋友,該系列將在 5 月 17 日於 Pilgrim Surf + Supply 各大指定門店開販,隨後 18 日於線上店鋪開售。售價分別是 $85 美元(OG Style 36 LX)至 $75 美元(Authentic LX)。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