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日戶外足下鞋履夥伴 KEEN 15 周年限定系列登場!辣媽 Janet 也直呼「從小穿到大」!

A64Q9857

天氣不斷升溫,穿著球鞋把腳丫子給悶住,無疑不是夏日穿搭每個人都會遇到的狀況。但想脫離這悶熱的情況,又覺得穿涼鞋露腳趾頭很隨便的朋友,或許會對來自美國的 KEEN 所產出的涼鞋有極大的想法轉變。在 2003 年品牌提出一個大膽的疑問「涼鞋可以保護腳趾嗎?」,也讓 KEEN 順利生產出全球首雙護趾涼鞋 Newort。

如今 Newort 系列已經來到了 15 周年,響應近年來戶外運動及風格不斷高呼,品牌打出「離開屋簷,就是你的戶外;隨時享受周圍的無限能量,當下你就是自由的冒險家」的精神,特別推出 4 個不同主題的限量設計鞋款。並結合友善愛地球的決心,利用寶特瓶回收生產的面料,創造全新鞋履。

A64Q9862

除了 Newort 系列外,品牌另一款當紅炸子雞 UNEEK 也帶來新作準備與大家會面。邀請到包括日本知名球鞋團隊 MITA SNEAKERS、倫敦著名選品店 GARBSTORE、美國華裔設計師 ALEXANDER LEE CHANG、日本鞋履品牌 TIMAI日本戶外潮牌 TOKYOHEMPCONNECTION 及 RFW 品牌主理人 TAKASHI KANOKOGI 等重量級品牌及設計師合作,帶出一系列限量鞋款。

陽光辣媽 Janet 謝怡芬也前往活動現場,擔當品牌代言人。曾經主持過行腳節目的 Janet 無疑是認證 KEEN 所帶來的舒適度,也同場表示從小在國外長大就是品牌的愛好粉絲。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夏天出門還打算穿球鞋悶著腳?這「五大涼鞋」絕對是今夏必追名單!》

Info_KEEN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