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都是關於「高端品牌」!那這兩位饒舌歌手所唱得《LV》,是否比 Migos 更優秀?!

從饒舌音樂類型來看,從發源之初直到現在,詞彙其實都保持著”真實”,另外置入”高端品牌”的歌詞方面 ,A$AP Rocky 有一定的功勞,因為要是沒有他的成名曲《Peso》(饒舌詞會第一次出現 Rick Owens、Raf Simons),恐怕一切會來得更晚一些,當然,這也得歸功 A$AP Yams 的獨道見解。

645

另外,除了 Migos《Versace》之外,來自芝加哥的饒舌音樂人 Phor、Valee 一同帶來一首名為《LV》的歌曲。雖然目前還沒有 MV 釋出,但我們可以猜得出端倪,Louis Vuitton 貴為世界上最優秀的品牌之一,不少人是看中 LV 的 Monogram 獨特印花而買。

而如果你仔細聽 Valee 一段歌詞 “I buy you some Louis Vuitton like its nothin” 似乎正反諷著崇尚名牌的社會風氣?筆者覺得《LV》有點有興趣,日後再為各位作出詳解,如果你聽完後有什麼感想可先在 COOL 粉絲團留言看法。

Source / Ph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