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年一次的足球狂熱!New Balance 限定「Otruska Pack」火紅開踢!

六月即將迎來的國際知名賽事─世界盃足球賽,除了各國足球好手紛紛熱機準備外,各家廠牌也跟上這波世足風潮,其中 New Balance 更獨家打造專屬的「Otruska Pack」,透過專業足球前鋒 Furon與中場後衛全方位鞋款 Tekela 延伸,踢出這款足球限定鞋履系列。

NEW-BALANCE (3)

「Otruska Pack」共帶來兩雙球鞋款式,Fresh Foam Cruz Sport 承襲 Future Sport 系列簡潔鮮明的次世代潮流跑鞋氣息,簡約雪白綴上火焰般鮮紅色細節,以及品牌標誌性緩震中底 Fresh Foam,輔以絕佳包覆與支撐性,滿足隨時好動需求。另款 574Sport,作為休閒鞋款經典進化代表,以緩震舒適中底搭配精湛的異材質混搭運用,以白色花紋透氣網布與皮革增添鞋面層次,成就出場上、場下都事宜的鞋履。

NEW-BALANCE (1)

New Balance Cruz Sport 售價 NT$3,050。

New Balance MS574 售價 NT$4,250。

Info_New Balan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