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 OG 限量神鞋還值得收藏!Nike 復刻發售 Michael Jordan「神之公牛球衣」!

畫面回到 1998 年 6 月 14 日,時間距離 5.2 秒,Michael Jordan 經典的跳投,完勝猶他爵士隊獲得冠軍,這經典得一幕看過的人都忘不了。而隨著時間推移,今年已來到 20 周年里程碑;也為紀念 ESPN、Netflix 聯手打造的《The Last Dance》記錄片。Nike 將特別發售 Michael Jordan「公牛球衣」做為時代賀禮!

據了解此番會發售 3 個版本,一個是(留住最後一支舞)Authentic 客隊版本之外,Swingman 版本的主、客場球衣也得以釋出!另外,每件球衣都配有 NikeConnect 技術,喜歡的朋友 Authentic 版本售價為 $400 美元,主、客場 Swingman 版本售價為 $120 美元。

Source /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