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余文樂也支持的 NOAH,這次發佈的「鯊魚主題聯名」其實有事要說!

世界各地掀起環保、保護環境運動的口號早就聽過數百遍,但是真正實行的又有幾個人?如今,為喚起人們心中的意識!前 Supreme 創意總監 Brendon Babenzien,又再度利用自創品牌 NOAH 的強大號召力,打造一波全新聯乘。這次,Brendon Babenzien 考慮到海洋生態問題,並特別找上著名攝影師 Michael Muller,推出寶藍、黑、米色的三款 T- Shirt。

457

其中,所用的 3 張圖像設計,就是 Michael Muller 所拍攝的鯊魚影像作品,且背面還印上感染字樣 “ Let’s go swimming slogan “,不僅意義重大,還成功的讓不少人重新關注生態環境的問題;而該系列已在倫敦 Dover Street Market 線下/線上店舖開販,喜歡的朋友,請留意了!

32

50400

8777

Source / Noa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