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促成 Supreme「聯名」的 LV 前總監 Kim Jones,這次與 Nikelab 帶來重量級爆款!

如果對 Dover Street Market 時尚聖所有在關注的朋友,應該都會進去點閱發佈內容。早先筆者在瀏覽時就有掃到(現任職 Dior Homme)LV 前創意總監 Kim Jones x NikeLab 的消息。沒想到才過不到幾小時,Kim Jones 還真得親發合作款式…

不過,當筆者看到這雙鞋款時雖然沒什麼興奮感,但新奇度到是有的!除了簽名字樣 Kim Jones 之外,簡約全白的個性鞋面相當符合 Kim Jones 私底下的樣子。則綁帶系統似乎用著 Air Footscape NM 的概念進行重塑,但最主要的是,Nike Vandal 的鞋型配上符合時代的 Air Max 氣墊大底,證明”重組”才是趨勢。喜歡的朋友,目前尚無發售消息,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64355

534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