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潮流品味我們知道,但他這次想「吃鞋」還是頭一遭!

James Harden 做為現今 NBA 最有價值的球員之一,每次對陣上場都有不少球迷拿著高牌表示支持。而稍早前,陳冠希拿著一款繪畫版 James Harden 你猜是什麼?!

ARCHIVES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沒有錯,就是你想的東西”球鞋軟糖”,如果鞋迷們早就有買過 2016 年 James Harden x Trolli 多利軟糖的人(以 Harden 標誌性”大鬍子”為靈感製作的造型軟糖)應該不用我再說明了,但是還不知道的朋友,歡迎一起來了解。這次 Trolli 一樣受到著名的 Harden Vol.2 鞋型啟發,除了”造型”上保留熟悉的球鞋樣貌外,口味還分為草莓、黑莓、檸檬三種,更值得說明的是,這三種口味都代表  James Harden 在球場上的出色表現。據悉 Trolli x James Harden 軟糖已在歐美 7-Eleven 地區開始供應,台灣部份似乎還沒有,可據說在本月已經陸續在其他國家各別上市。不曉得經由陳冠希的 PO 文,會不會在 Instagram 上刷起「吃鞋」大戰?!

511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