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亞洲版 Nicki Minaj」萬妮達,參賽《中國新說唱》!她跟 VAVA 誰才是中國女饒舌代表?

從《中國有嘻哈》圓滿落幕後,隨著時間推移《中國新說唱》儼然一觸即發,四方各地的 Rapper 相信做好了準備,在裡面,除有滿舒克、劉柏辛、活死人,C-block、三棒子、徐聖恩、岳岳、徐真真參賽之外,意外發現號稱「亞洲版 Nicki Minaj」萬妮達也在內!

006Gz7HMgy1frhnm1cy1kj30k00cbdhx

Photo Via : weibo 嘻哈徒

那麼在這邊想問饒舌迷們,萬妮達參加《中國新說唱》會像 VAVA 之前一樣,被冠上「中國第一女 Rapper」的殊榮嗎?以前,萬妮達就在《中國新歌聲》改編過周杰倫的《牛仔很忙》受到不少注目,後續,也成功簽約摩登天空成為陳冠希的師妹出了多支單曲。而如果有注意到萬妮達的朋友,應該不少人被她孔武有力的厚嗓、快/慢中之間轉換頓韻吸引,相信在經過更長久的磨練,萬妮達會有更顯著的進步。

萬妮達 – 改編《牛仔很忙》- 原唱 周杰倫

萬妮達 – 《場上稱霸》

至於 VAVA 呢?其實在《中國有嘻哈》之前,她就有累積不少作品如《RAP STAR》、《U Pu$$y U Know It》等歌曲。此外,先不論她參加《中國有嘻哈》得出色表現(包含被熱狗說像安室)、《我的新衣》,過程中,她改編宋岳庭的經典神曲《Life’s A Struggle》引起共鳴,又更讓她在”人氣”這塊處於高峰狀態。而與萬妮達之間,VAVA 歌詞似乎更較觸動”街頭心房”,但兩者之間的 VERSE 也都滿強勁的?你怎麼看?萬妮達 V.S. VAVA 誰才是「中國第一女 Rapper」?

VAVA – 《My New Swag》

VAVA – 《Life’s A Struggle》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