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韓國性感小野貓 泫雅 Hyuna 崩壞!?舞台上抖奶、抓奶全都來 19 禁偶像無極限!

前 4minute 成員 泫雅 Hyuna 以 solo 歌手身份展開活動後,其性感尺度越來越狂野,有著性感小野貓美稱的她不論外貌、身材都是眾人追逐的焦點,尤其更擅長利用肢體動作展現最性感的一面!不過近期在舞台上的演出,其尺度再度讓人看傻了眼!

 

 

演唱歌曲 어때?  時在影片 00:30 處,泫雅一段抖奶動作完全沒有其他肢體輔助,完完全全展現傲人的上圍,另一個爭議則是 00:40 時做了相當男性化的動作(小編很會形容阿),結束後更直接喬奶,讓現場觀眾 High 到爆炸!

 

1526891884147

 

擁有限制級身材及性感肢體動作的泫雅不論寫真、MV 都遊走在 19 禁邊緣 (韓國特殊尺度),即使是影片中的寬鬆丹寧褲也盡顯女性魅力,這些動作對歐美歌手來說也相當常見,不過相對於較為保守的韓國甚至亞洲,偶像歌手這樣的演出在視覺上依然相當衝擊!當然,目前也有正、反兩邊的意見,但無論如何,小編是先給一個讚了!

 

1014046_677498555609585_1837583409_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