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新的「櫻木花道」回歸!《灌籃高手》新版漫畫封面登場,同時更將推出再編版濃縮至 20 本!?

作為每位喜歡籃球的人而言,由日本漫畫家 井上雄彥 所繪製的《灌籃高手》,無疑是每個人接觸籃球的起點!

mix_slam dunk

photo via pinterest

日前 井上雄彥 就在其個人臉書上宣佈,將推出《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同時更將原先的 31 本濃縮至 20 本,1 ~ 6 為湘北篇、7 ~ 10 為縣大賽前篇、11~14 為縣大賽后篇、15 ~ 20 為全國大賽篇,並從 6 月份開始,連續 4 個月每月出刊!

slamdunk

photo via TakehikoInoueMangaka

最後,首集封面也曝光啦,相較於大然出版的版本,可以看櫻木花道整個人顯得更有氣勢許多,而整體的輪廓更是深邃,相信不少朋友都迫不及待想看其他集數的封面了!

cover_slam dunk

photo via TakehikoInoueMangaka / pinterest

source / 井上雄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