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便宜又經典的波鞋難找?Reebok「FURYLITE X」街頭人最愛的三原色都在這!

Reebok FURYLITE X (6)

Reebok CLASSIC 至問世以來不斷拋出經典作品,也讓品牌不論在運動以及街頭等領域都大有人支持。如今承襲 Reebok 潮流風骨其中最受矚目的 FURY 家族再添新成員「FURYLITE X」,也再次前進街頭,打開 FURYLITE X 的無限可能,這同時也象徵著字母「X」的寓意。

Reebok FURYLITE X (1)

此回一共帶來黑、灰、白三款街頭基本色,極簡的鞋面展現俐落的特色。FURYLITE X 最具看點的便是它交叉式鞋帶與方便穿脫的鞋身設計,更讓在日常實著時增添便利性。除了上述三款配色外,在 6 月初更有極具看點的鋼彈配色釋出,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關注。FURYLITE X 售價為 $3,650 台幣,目前已可透過店家購入。

Reebok FURYLITE X (3) (Copy) Reebok FURYLITE X (4) (Copy) Reebok FURYLITE X (5) (Copy)

Reebok FURYLITE X (2) (Copy)

 

Info_Reebok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