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果你手中有這 4 雙「魔王屌鞋」,會選擇「賣掉賺一筆還是留著自穿」?!

眼看今年就快過一半,現在回想下來,各家品牌可說是卯足全力釋出最大誠意。從去年的 OFF-WHITE x Nike「THE TEN」到今年不斷曝光的「THE TEN 2.0」之外,還有另一重磅冠軍作 Sean Wotherspoon x Nike Air Max 1/97、近期評價兩極 Kanye West Yeezy 500。當然,也少不了 Pharrell Williams x Chanel x adidas!而如果你有這四雙你會選擇哪雙?

14

OFF-WHITE x Nike「THE TEN」

撇開自家 OFF-WHITE 高知名度、就任 Louis Vuitton 藝術總監引起的話題,Virgil Abloh 與 Nike 合作的  「THE TEN」絕對是時下爆款。設計上也是極為美觀如引言式設計、大量重組概念無疑使定製風潮更為崛起。此外,觀念上的改變「人人都有設計才能」也同樣是帶動!不少人也因 Virgil Abloh 開始著手創作獨一無二的任何單品。

365

Sean Wotherspoon x Nike Air Max 1/97

作為去年 Air Max Day 冠軍,Sean Wotherspoon 古著混搭重組拼布概念,獲得不少人認同,更重要的是,這是他的兒時夢想。將經典 Air Max 1、Air Max 97 兩雙結合,並在鞋面上採用質感具佳的燈心絨,色調上同樣經由 Sean Wotherspoon 的調配獲得不小發揮。

3244

Kanye West Yeezy 500

跟上”老爸風潮”的 Kanye West,近期 adidas x Kanye West Yeezy 500 可謂評價兩極,不過隨著時間的驟進,許多持反對意見者,似乎漸漸轉為好評並說”耐看”。鞋面以質感麂皮及高級皮革揉合組成,厚重突出大底亦彰顯 Kanye West 敢言個性,且網上有不少人演繹不曉得你心動了沒有?

wrt

Pharrell Williams x Chanel x adidas

這雙可是目前”價位過熱”的超級爆款了!Pharrell Williams 在各領域的能力我們都知曉,”品味”也非常獨特,而原本就與 adidas 配合的他,同時也與老佛爺關係不錯。這雙以 Hu NMD 作為藍本,並在鞋面分別繡上代表性 Pharrell Williams、Chanel 字樣彰顯友好關係,二級市場就如開頭所說的”過熱”,現在隨便一尺寸都要 NT$ 30 萬起跳!今天如果你是土豪身份,會砸錢來換嗎?同時也想問讀者你會賣掉賺一筆還是留著自己穿?(我會留著自穿)

877

Source / Bal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