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友與 Supreme 你選哪個?難過的女鄉民奉勸大家「千萬不要與潮人上床」和交往!

[DISCUSSION] Why I’m never fucking a hypebeast again from r/streetwear

 

有美國 PTT 之稱的 Reddit 近來有一篇標題為「 Why I’m never fucking a hypebeast again」(為什麼我永遠不要再跟潮人上床)的貼文掀起熱議,作者 basuraaqui 似乎是一位美國的女鄉民,她在貼文內講述自己與一位「潮人」上床的辛酸過程,並大吐苦水,內文一開始這位作者與潮男準備開始翻雲覆雨時,脫完上衣後,那位潮人竟然請她等一下,因為要慢慢鬆開潮人腳上那雙 Supreme x Nike Air Humara 17s 的鞋帶,而作者 basuraaqui 很有耐心的光著屁股傻等,接著作者要幫這位潮人脫褲子時,潮人竟然說:「這我來脫就好,這可是 KITH 牛仔褲,必須慢慢和小心翼翼的脫」讓作者大翻白眼。作者 basuraaqui 最後也給潮人們一些忠告與建議:「當你們去女孩家前,請穿著好穿脫的懶人鞋和衛衣就好」。

 

b9a26ee3928f5fa5f9d8a0bf02e3a03d

image via Rebloggy

不得不說這些貴鬆鬆的衣物真的會比較小心翼翼啊!那各位女孩也有這方面的困擾嗎?或是潮人們也經常發生這種事嗎?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你的看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