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是 OFF-WHITE x Nike!LV X Apple 「聯名」有望了?!

最近看留言,讀者們似乎很懷疑 Virgil Abloh 除了與 Nike 聯名「THE TEN」,難道就沒什麼大動作了嗎?其實,並不是這樣子的。近日,Instagram 就曝光了一張 Virgil Abloh 與 Larry Jackson 的合影,據了解,這是 Apple Music 主要負責人 Larry Jackson 去 Virgil Abloh 位於巴黎的 Louis Vuitton 工作場所。

325

 

照片中除了能看到有高檔音樂設備,地毯還鋪上 Louis Vuitton 的地毯,那麼我們可以猜想,Virgil Abloh 在服裝上已有成就,身兼 DJ 一職所創造的音樂也是非常不錯的!所以這次他是不是想來場 Louis Vuitton x Apple「聯名企劃」了呢?

3544

 

雖然許多人都說不太可能,但對於筆者來說,Apple 早已不是個專造電子產品的公司,由於外型的設計,Apple 老早就把自己定位成時尚品牌了!試問,都能與 Supreme 合作了,那麼與電子龍頭 Apple 聯姻還有不可能嗎?剩下就讓我們來期待一下了!

605444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