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人又愛又恨的星星小花「台灣確定上架」!Converse x 造物主泰勒「撞色系列」這次又要暈船了!

早先已火速為大家預熱的 Converse x Tyler, the Creator 最新 GOLF le FLEUR* 撞色系列,終於這次台灣粉絲的期望不會落空了!本回系列再次以造物主泰勒最具代表性的”鮮豔”為主打,並輔佐撞色細節,帶來亮粉/鮮橙色、熔岩紅/亮藍色、粉藍/棉花糖粉、藍紫/活力綠四色,並將 Converse 的招牌星星與小花結合,成就出再度令人瘋狂的合作篇章。

除 One Star 鞋款系列外,短袖 T-shirt、長袖衛衣也一同連袂發表,除了擁有標誌性的 GOLF le FLEUR* 亮眼圖騰外,Converse 的品牌標誌也注入其中,象徵此回合作的代表印記。

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全新合作系列將於 6 月 1 日起在摩曼頓敦南三 Converse 專賣店、摩曼頓武昌五 Converse 專賣店、INVINCIBLE、JUICE-TAIPEI 1 店發售,One Star 鞋款建議售價為 NT$ 3,280;長袖衛衣建議售價為 NT$ 2,580;短袖 T 恤建議售價為 NT$ 1,080。

 

Info_Convers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