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陳冠希帶風向!「醜帥」吳赫所穿得「中國味」服飾,難道你不愛?!

「無法定義的第三類」吳赫,不能否認每次都為我們帶來好音樂,而不光是在音樂上,時尚方面也無法進行歸類。不曉得各位看過 HYUKOH 參加首爾音樂節了沒有?吳赫一如既往,用迷人的嗓音快速搧動台下樂迷神經,但是最注目的是,一向穿搭隨性的吳赫,這次所身著的中國裝,又在國際間引起一陣「搜尋潮」。

 

原來,吳赫這次所穿的服裝是 HOMME BOY 18 年春夏系列,不光命名為「LE2.23」,更是受到 HYUKOH 的專輯《23》所啟發。而除了吳赫所穿的大紅中國衫,各位可以看看, HOMME BOY 過往的其他款式,亦完整融合 Hi-End x Street Fashion 的樣貌。色彩鮮豔的外套、大量拼接重組的皮革服飾,全部都非常符合當代的時尚潮流及前瞻性。筆者則是喜歡去年,吳赫所著用的灰白色襯衫,不僅中國味濃烈,色彩也極為舒服。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到 HOMME BOY 了解更多。

@nylonjapan @masataka_hattori

HOMME BOY(@hommeboyc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voguemagazine @hyukoh2000

HOMME BOY(@hommeboyc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jkptstore @hyukoh2000

HOMME BOY(@hommeboyc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