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 │ 路邊野花別亂採,潮流圈小花記得買!Converse x Tyler,the Creator 最新撞色「台灣確定登陸」!


造物主泰勒 Tyler,the Creator 與 Converse 的合作歷史再添新頁。繼上回純色「Mono」發布後,這回將迎來最新的”撞色”GOLF le FLEUR* 系列,沿襲造物主一貫的鮮豔玩法,打造出本回的招牌特色。

converse (12) (Copy)

鞋盒上慣用的兩者合作小花作為主視覺,並伴隨雙方必備的麻布袋做為特色。此回共發布了 亮粉/鮮橙色、熔岩紅/亮藍色、粉藍/棉花糖粉、藍紫/活力綠 四款配色。鞋身上運用了優質麂皮營造層次感,並透過撞色手法,更添趣味性,也為雙方聯名帶來最搶眼的元素。

除了基本的純白鞋帶外,更透過撞色特色,帶來另款鮮豔鞋帶,提供玩味的選擇。

雙方共同合作的聯名小花也呈現於鞋舌、鞋墊、鞋底處,彰顯雙方友好的合作關係。

converse (6) (Copy)

除鞋款外,Converse x Tyler,the Creator 更帶來一系列的聯名服飾,共有黑、白兩款長短袖可購買。

Converse x Tyler,the Creator 在 6 月 1 日起在摩曼頓敦南三 Converse 專賣店、摩曼頓武昌五 Converse 專賣店、INVINCIBLE、JUICE-TAIPEI 1 店發售。

One Star 鞋款建議售價為 NT$ 3,280
長袖衛衣建議售價為 NT$ 2,580
短袖 T 恤建議售價為 NT$ 1,080

Info_Convers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