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睽違三年終於發片!「全民男友」尚恩曼德斯 最新大碟【同名專輯】,秒衝全美排行冠軍!

睽違三年,尚恩曼德斯 ( Shawn Mendes ) 終於推出全新同名專輯,在發行前就秒登台灣區各大唱片行的預購冠軍,估計下週也將順利摘下全美排行冠軍,至於專輯主打單曲《 真正的我 / In My Blood 》 目前也在串流平台 Spotify 一舉突破 1 億人次點聽!

video via UMG TW

而他這次推出的全新專輯之所以要以他的名字命名,其實是因為他想要透過音樂表現出他心中脆弱以及靈魂深處的那一面,也是他出道以來最真實、最貼近他自己的創作!

banner_shawn mendes

photo via UMG TW

而日前尚恩曼德斯再度受泰勒絲親自邀請,在她的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中擔任首位特別嘉賓,尚恩也特別透過媒體及他個人的社群平台上表達非常榮幸!

Thank you so much @taylorswift !!!!!! 💙

Shawn Mendes(@shawnmende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此外,台灣唱片公司也特別與國外申請,讓尚恩曼德斯全新作品【同名專輯】,首批獨家附贈官方大型海報,紋身貼紙跟寫真卡片等超值贈品。

環球音樂 西洋官方粉絲專頁,現在也正在舉辦 #貼近尚恩 的贈獎活動,只要簡單兩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尚恩的親筆簽名唷!

source / UMG 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