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數字連曼聯也追不上!2018 世界盃主場球衣銷售冠軍竟然是…

再過不到 3 個星期的時間,四年一度的 FIFA 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俄羅斯開踢。不管你是原本的足球愛好者,或只是湊熱鬧的一日球迷,買幾件應景球衣是絕對必要的。

77BF2363-F26D-4BA0-86C9-41D42B54CB12

 

日前根據奈及利亞足球協會的統計,以及 Nike 歐洲總部在一場會議中證實,由其贊助的奈及利亞國家代表隊球衣已經收到 300 多萬份預購訂單,特別是以淺綠色衣身搭配白色鋸齒圖案的主場球衣設計,深受世界各地的球迷喜愛。而這個驚人的成績不但一舉打破非洲各支球隊的銷售量,甚至連曼聯(Manchester United)巴薩(Barcelona)等世界知名的足球俱樂部也望成莫及。

BACF25D7-70B4-4FF0-BE57-72C2F86234D1

 

這樣的設計你喜歡嗎?還是你有心儀已久的球隊球衣?歡迎大家跟 CooL 編分享。

Source / QZ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