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在注意「藝人走光露點」可就落伍!這個激凸視頻「讓我分了心」啦!

前幾年有個廣告是「保險套當菸抽」,各位還有印象嗎?當時就是 Azealia Banks 所拍攝的宣傳照。只不過由於作風太過大膽,結果被多國封殺!但筆者認為她非常有趣,因為現在許多人們走”中間值、安全牌”,但我認為在這社群網媒的時代,走”極端路線”的人反倒越有看頭(而且還越罵越火),我想這也是她仍還有眾多粉絲的原因之一吧?(但她有時候講話,真得有些太誇張了)

 

然而,這位被認為可超前 Nicki Minaj 的 Azealia Banks,在最近發佈了一首名為 “Anna Wintour” 的視頻,由名稱來看,似乎正是對 Vogue 時尚女魔頭 Anna Wintour 表示敬意。另外,這首歌另一個爆點是由 Junior Sanchez 重新混音,使不少粉絲因為他而去聽閱。最後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評論,有許多粉絲看完後認為:「不光是致敬呼喊,連她的乳頭也在呼喊,讓我分了心」!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