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數位樂活APPLE週邊配件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每次只要APPLE發表新產品,全球的APPLE迷就會全程關注發表會,產品銷售量當然就也可想而知。跟著這些產品的步伐,週邊配件商品就也隨著消費者的需求日新月異,周邊產品的保護殼已不再僅有保護功能,獨特造型與具有附加功能的保護殼才是現今消費者著重的採買重點。小編有個朋友,光是只有一支手機就有好幾個保護殼,每天出門都隨心情變換不同的外殼;你也是這種時常為你的手機替換新衣配件的朋友嗎?那你可以試試不同創意且有特色的產品喔!

 

 

鉚釘豬肉拍!?

看似可以用來拍打豬肉的J MAS Studded鉚釘for iPhone 4S/4保護殼,外型有著龐克風格的鉚釘造型,不單只是酷炫的外型,將10元硬幣任意放置於鉚釘間隔中,即可輕鬆將手機支撐立起,觀看影片更為方便。

▼【售價】 NT$790      

摺紙紙飛機!?

獲得2012德國reddot award設計大獎的Kajsa Origami for new ipad 摺紙保護套,可任意摺疊出8種以上的變化造型。

▼【售價】 NT$1690      

忍者飛標!?

外型有如日本忍者飛鏢的J MAS HEADPHONE SPLITTE星星造型耳機分享器,可當鑰匙圈,也可同時連接兩副耳機或音響至iPhone/iPad/iPod/智慧型手機/MP3/DVD等影音撥放器。

▼【售價】 NT$690      

 

◎ Hello Kitty存錢筒!?

超卡哇依的Hello Kitty,這並不是存錢筒,而是專為「Hello Kitty」迷設計的CAV KT1 Hello Kitty for iPhone/iPod Docking喇叭,具備2.1聲道揚聲器提供高度原音強勁輸出,使用這個播放音樂,就像哈囉凱蒂在唱歌給你聽。

▼【售價】 NT$4880

 

 

 

詳情:www.digilohas.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