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辣味來襲!麥當勞首度推出「辣味鷄塊餐」搭配新上市的漸層冰沙剛剛好!

 

2018 cool McDonalds 002

麥克鷄塊有多夯!自麥當勞在台灣展店起,麥克鷄塊一直是消費者最喜愛的餐點之一,30 多年熱潮始終不減。根據統計,國人一年平均吃掉約 3 億片的麥克鷄塊,疊起來約為 6000 座 101 大樓!從明日限期推出的「辣味鷄塊」之所以特別,是因為外層裹上來自印度的 Teja 辣椒碎片及巴西利葉、芹菜、黑胡椒;內餡則加入辣椒、白胡椒等辛辣調味料,創造出獨特的辣味口感,一口咬下,內外交錯的多重滋味,提供愛吃辣的你完全不同的體驗!

2018 cool McDonalds 004

 

滿足辣癮的同時,搭配近來在 IG 掀起熱潮的 McCafé 全新「芭樂紅冰沙系列」,選用富含茄紅素、顏色粉嫩夢幻的紅心芭樂果露作為基底,口感甘甜且清爽解渴,散發淡雅的芭樂清香;全台 126 間McCafé旗艦專櫃限期推出,是今夏不容錯過的限定飲品!

2018 cool McDonalds 005

其中,「芭樂紅芒果萊姆冰沙」頂層鋪上 McCafé 最受歡迎的芒果冰沙,亮眼的芒果黃與粉嫩的芭樂紅混搭,不僅顏色漸層分明,每一口都能喝到濃郁果香,再加入現打檸檬果粒增添清爽口感,盡享沁涼消暑的好滋味!同場加映的「芭樂紅野莓萊姆冰沙」與「芭樂紅葡萄柚萊姆冰沙」,則是讓喜歡野莓與葡萄柚的消費者,享受多層次視覺與味覺的好機會。

 

info / 麥當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