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難道又有套路!?《 中國新說唱 》眾多冠軍候補紛紛自動退賽,就連台灣代表也僅剩 4 位選手!?

還記得先前帶來的【《 中國新說唱 》 國內五地海選盛況!】的報導嗎?

cover_black theRapofChina

image via pinterest

當中除了可以看到多位熟悉的面孔外,同時更多了多位先前沒有參賽的實力 Rapper ,包含了 C-BLOCK 全員、GO$H MUSIC 小艾 & 山雞、說唱會館的 王閃火 & 李爾新 以及 中國說唱 OG 級人物 Young Cee 等人!

但隨著節目錄製在即,本次的賽事,似乎又充滿了些許的套路!?

※ 北美賽區人氣選手 PO8 慘遭 Migos 淘汰無緣晉級!?

migos

photo via @中國新說唱

北美賽區呼聲最高的選手,隸屬於 LA Cypher 團體的 PO8 竟然海選慘遭淘汰,原因竟是被 Migos 的 Quavo 嫌穿太土?雖然事後 PO8 有在個人 Weibo 上親自解釋,但眾多中國網友皆沒辦法接受這個原因與結果,畢竟最期待的一位參賽者就這樣被淘汰了。

po8
po8
photo via @PO8說 / @weibo

※ 熱門冠軍人選 大傻Damnshine 自動退賽!?

hiphop4-720x360

photo via pinterest

C-BLOCK 團長 大傻 自從現身於《中國新說唱》的海選現場後,隨即成為本次冠軍的熱門人選,但上周便在個人 Weibo 上發佈退賽通知,同時更說到「感謝節目組的認可和導演組的安排」,從這樣的說詞來看,讓人不經聯想到《中國新說唱》有什麼內幕。

hiphop2

photo via @大傻Damnshine

※ 繼 大傻Damnshine 後,CSC 再少一員猛將 ─ 西奧SIO 退賽確定!

Rap_Shanghai-17-horz

photo via @中國新說唱

和大傻同屬 CSC 長沙說唱的 西澳SIO ,日前就在個人 Weibo 上表示:「因特殊原因導致我將與這屆《中國新說唱》失之交臂,非常感謝節目方一直以來給予我的肯定和支持!」,同時也發佈了自己的新歌《楚歌》,來表示自己心境,但究竟是什麼樣的 ” 特殊原因 “,讓西澳做出退賽的決定呢?這真的很耐人云尋味。

西澳
西澳
photo via @西奧Start_It_Over

※ 退賽選手不止兩位!?人氣選手 廖效濃 & YNSM 成員 大D 也宣佈退賽!

退賽4
退賽4
photo via @MOLA_OFFICIAL / @大DLyn

人氣選手 廖效濃 退賽的說法,竟是節目錄製時間和演出時間有衝突?這點其實蠻不合理的,畢竟以照常來說,既然有確定要參賽,那麼演出時間一定是會避開的;而 YNSM 成員 大D 更在自己 Weibo 上表示:「自己絕對能通過海選,只是突然發生了一些事情。」不過究竟是什麼事情,需要退賽才能解決呢?

※ 照規則走獲得晉級資格的台灣選手 YK ,竟然也被黑掉了?

mix_YK1-horz

photo via Yuh Kai Wang 

台灣代表 YK,本次參加《中國新說唱》奇秀直播預選賽,照著規則成為晉級選手,不過從他日前的發文來看,是已經準備好要去大陸比賽的準備,但似乎是被黑掉了,更直接表明 ” 台灣 rapper 都被做掉了 ” ,同時對於決賽直播 Freestyle 的環節也感到不解,一再顯示這次的本次節目有著什麼套路。

台灣代表
台灣代表
台灣代表
photo via @hiphopnikesoul / 呂士軒 / 屁孩Ryan

此外,先前有去參加海選的 NIKE 也落選了,同時也明確指出台灣只有四位入選,雖然目前尚未公佈名單,但從 呂士軒屁孩 Ryan 的個人社群頁面上,似乎可以發現兩人難掩入選的喜悅。

而接下來 COOL 也將會第一時間報導晉級的台灣選手 & 《中國有新說唱》的最新消息!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中國新說唱》冠希沒出演一樣能蹭熱度!這五大話題看點「我覺得可以」!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先不聊「中國新說唱」了,那些「中國有嘻哈」的人氣歌手們現在都在做些什麼?(上)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先不聊「中國新說唱」了,那些「中國有嘻哈」的人氣歌手們現在都在做些什麼?(下)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