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Mercurial Flyknit 「販售日期」確定!足球系列服飾ㄧ併釋出!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與 Nike 除了攜手推出一雙又一雙人氣爆棚的「The Ten」「The Ten 2.0」系列,和 Nike Football 為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全新打造的 Zoom Fly Mercurial Flyknit 近日終於有更進一步的販售情報釋出了。
83A1DDAC-86D2-4969-AC4D-4C04B958CAEA

32928602_1622513461194720_1404691753058959360_n

image via / @solecollector

 

以 Zoom Fly 作為原型並融入黑或橘兩種沉穩、亮眼的配色設計,在 Mercurial 流線型鞋身上佐以 Virgil Abloh 標誌性的「Off-White for NIKE」等字樣,以及藍、白圓點細節。而爆料帳號 @py_rates 更進一步透露, Off-White 與 Nike Football 足球主題系列不只有 Zoom Fly Mercurial Flyknit,還將同步推出一系列外套、連帽上衣、球衣、短褲、T-Shirt、足球及襪款等服飾單品,預定將於 6 月14 日正式發售,定價則從 $30 到 $500 美元不等,其中 Zoom Fly Mercurial Flyknit Off-White 與 Nike 售價為 $200 美元。喜歡的你,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吧!

 

Source / sneakerbardetroit

文/Riv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